阿飞可可

秃头少主婶婶刀客塔绝赞肝氪中~~

当少主亲自做菜时(提梗)

郭魔鬼为了训练少主的能力打算让少主直播做菜教学,之后还要让每个食魂一个一个地当帮工(监视),这让少主感到压力山大,不过毕竟那是空桑恶鬼,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

龙井虾仁:加入适当的盐打起劲,然后加入蛋白拍打·····,?居士,你··你怎么脸红了?唉,等一下啊,此虾仁非彼虾仁啊。

麻婆豆腐:“呃··这看得我怪不舒服的。”“豆儿没事,直播好后就去上分。”“说是上分,你能先把刀放下来吗?唉格老子的,为什么我自己做麻婆豆腐的时候一点感觉都没有。”

剁椒鱼头:“砰!砰!砰!”刀起刀落,三下大草鱼的头被砍下,而在旁边帮工的鱼头则是随着刀声颤抖了三下,冷汗都从脸颊流到围巾上了。时不时地拉扯着自己的围巾。“鱼头你怎么了?”“呃呃呃,少主···我我··我没事···”然后少主又在锅里放了些许剁椒,加大了火候,剁椒鱼头颤抖的频率和在锅里沸腾的鱼头一模一样。

东璧龙珠:少主熟练地挖开龙眼的核,放进事先处理好的肉球,旁边的东璧莫名感到眼球瘙痒,闭上抓着眼皮,确认没什么问题才重新处理其他食材,不过后面他听到涂抹面粉的龙眼落入油锅的“滋滋”声时,全身都不好了。



大家来欢乐接梗啊ovo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阿飞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